2012年9月24日星期一

♥ 原谅我

因为你的决定,我知道,我必须承受所有的痛苦
尽管有多困难,我都告诉自己说,我可以的撑得住的
但你并不知道,这短短的两个星期里,我有多累,我撑到有多辛苦
你不知道,这短短的两个星期里,我哭过多少次,反反复复的想过多少次
我问他说:是我太执着了吗,是我自己太看不开了吗
他说:不是你太执着,不是你看不开,不要再死撑,不要再逼你自己,你已经把自己控制得很好了,只是她把你伤得太重了。

办不到的事情,当初为何口爽爽的给与承诺?
因为你,我讨厌【承诺】这两个字
因为你,我更讨厌【好朋友,好姐妹】这三个字
我没有好朋友!我更加没有姐妹!
真的好想赶快投入新的工作,麻木自己
至少我不会有太多的时间去想别的事情

谢谢你们还把我当成姐妹,当成好朋友来看待
但真的很抱歉,现在的我只会把你们当成【朋友】来看待
懂我的,就原谅我。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