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4日星期三

♥友情

曾经,我是相信友情是真实的,是存在的,也是永远的
但最近真的发生太多太多的事情
原本的真实存在永远已经变成了虚假恐怖短暂
人总是会问 亲情爱情友情 你会怎么样去排列
以前我总是把友情放在第二 爱情排在第三
那当然亲情永远都不会超越友情和爱情=)
可是现在,除了亲情,就只有我自己
一次又一次的伤害,一次又一次的失望
我真的无法去形容那种伤心,不是哭了就会没事
而是无时无刻都会想起,只要头脑一放空,就会想起 心就会痛
痛得连我发梦都会梦见出卖欺骗
我把你们都当成好朋友,是我生命中最信任的人
同样的,你们怎样对我?
我不求回报,我只要真心真的有那么难吗?
一个欺骗,一个出卖,一个又欺骗,一个又是出卖
真的真的什么都够了~
也许换个角度来说,其实这个世界上其实真的没有真心的朋友
是我太天真,太笨去相信这个世界上真的会有一个这样的朋友
朋友的意义是什么?
不就是没有欺骗,没有疑心,没有嫉妒,没有出卖吗?
那为什么我却在你们身上找不到?
在你们欺骗我出卖我的时候,我真的好想知道
你们的心情是怎样?难道你们不会怕吗?
怕我知道后会怎样吗?
还是说你们根本就珍惜我们之间的友谊
到底我做错了什么,为什么要这样?为什么要这样伤害?
我真的觉得很可笑,人长得那么大了,现在才遇见这种被欺骗被出卖的事情
也好,就当做是个教训吧
以后除了自己再也不要去相信别人了
就算关系再好,也不会去相信
谢谢你们让我知道了现实
让我知道了这个世界上真的没有永远 没有真心
是真的 没有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