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3日星期六

g0ng xi fa cai***



本妞终于梦想成真啦
染了头发~还弄了我最爱的卷发~
嘻嘻
整个人都变了~
星期六那天~跟咪在那里弄了6个小时的头发
明天就去逛街了~~~啦啦啦
买了很多东西~可是还是不够!

咪拉直~我弄卷~
还试了很多很多衣服~当然我们也有买哦
因为有钱了!!哈哈哈哈哈哈
在万力做工都快两个月了
学了很多东西~也见识了很多很多东西
昨天是做工的最后一天~过后就放假啦
突然间...有点想哭的感觉..
最不舍得的就是可爱的小良...
从进这公司到现在..所有东西都是他教我的..
真的很感谢他^^
如果哪天我真的离开了..我会很想念他~~~~~
今天是年三十~
本妞又去逛街啦~买了很多裤子和衣服^^

在那里吃了就逛逛~~~
sweet home 9++pm**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my 18th birthday is cuming s00n~
but tat day at camer0n highland ar~~~!!!!
so.. my primary skul geh frien say wan celebrate at friday~
all my frien muz cum tat day~!!!
especially JIN HENG!!!!!
gong xi fa cai****** ANGPAU ANGPAU!!


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

last day 0f Jan ^^


好久都没有像今天这样..睡到迟迟..没有压力的一天...
做工的时间果然比读书时间过得更快...
很快的..现在已经是一月份的最后一天了..
本妞也毕业了一个多月了..出来工作后..整个人都变了..
原来社会是这样的..如此的陌生..如此的恐怖..如此的自私..
每个人都是只故着自己..把"义气"这两个字往外丢了..
认识了好多人..可是我知道..我与他们再怎么好..
也要有个距离..毕竟不知道他们是好是坏..
不能怪谁..这是每个人保护自己的方法...

我懂我是个很敏感的女生..
一点点的小事..我就会想到很远很远..
所以..每次都会被人说.."你想太多了啦"...
有时候..真的是我想太多了吗?
我不懂..事情不端的在我面前发生..
我不能控制..我也不想面对..所有我惟有逃避...
刚看到薄薄的部落格..
我想起了我们以前..
以前的我..真的很傻..哭什么??
现在想起..原来我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爱他..
只是习惯了他的存在..现在的我..没有男人也不会死..也不会哭..
因为我想没这个必要..
我只是想要个简简单单的恋爱....
如果...我们以后真的不在一起了..我也要坚强起来..
这是我们之间约定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突然间..
想念我的姐妹们啊~~~~~~
尤其是薄薄和金花~
虽然不能常常和你们见面..
but i still will miz u all always..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my 18 yeArs old birthday cuming s00n~~~~~
yeah!!!!

2010年1月9日星期六

w0rking~!

本妞开始做工啦
星期一到星期五~忙个不停!
真的很累...很累...
十点多就跑去睡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想说
是不是要等到失去后..
你才会珍惜我??

2010年1月1日星期五

I l0vE u guys~!!

2009年刚过去了...
对我来说.. 今天不好..真的不好..
太多太多事情发生了..
也让我认识了一班好朋友..
组成了一组.. 才有今天的贱兴^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首先呢..
是我们的高妹..
其实我跟你中四就同班了..
可是却很少说话.. 中五的时候..你坐在我隔壁..
突然觉得.. eiii..???你这个人不错哦..
我最喜欢的是你玩得起..无论我们怎样开玩笑..
你都是没有生气..甚至笑得最大声是你..
这样的朋友我最喜欢了..因为你都知道我的性格..
爱说就说.. 不爽就会摆在脸上.. 不喜欢隐藏..


还记得..我们一直说的你嘴巴!薄!还帮你取了许多的名字..
每一天早上..看到你的嘴巴..都会笑一餐..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大家不会厌?? == 也许太特别了吧..
哈哈哈哈哈哈
你呢.. 性格直率.. 很随便..也很有义气..也是我们5个当中最坚强的一位..
还记得那时候你失恋的时候.. 你电话被没收的时候..
真的为你心痛一下..
不知不觉.. 你成为了我心中的好朋友 ^^


东菇丁啊东菇丁...同样的.. 我们也是中四认识..中五才开始熟了..
我们之中最高就是你了.. 声音也蛮细.. 脚也蛮桥到!
你是我们的收数婆..有什么算的东西都会给你去搞定..
因为这是你的工作嘛..
讲真的罗~你真的很多那个koli去做收数婆的哦..
我知道..有一段时间..我们没跟你说话了..
坦白说.. 那时候的我.. 突然间觉得很不习惯..
因为怎样说贱兴都不能少一个啊~

幸好..最后..我们还是和好了..
还比以前好了很多..
你呢..最爱韩国.. 一天不说韩国.. 好像真的会死..
每一次听到韩国的东西..就知道一定是你了..
哈哈哈哈哈哈
你的口头弹.."有钱"..!!!
不懂以后的你做工后..还会不会常常说有钱呢!!


这个就是我们贱兴的金花..
你是我们五个当中最幸福的一位..因为你有个爱你疼你的男人..
有时候真的很羡慕你下的罗..
什么都有男人撑腰.. 我们有!!
你的华语比谁都好.. 很有文化.. 也很爱看书..
每次都是默默的一个人看书..
当然!!你也是最爱睡的..
无论什么场合..什么时间..什么pose..你都ngam~~


不懂为什么..最近跟你多话聊了..
你跟男人吵架的时候..你也会第一时间打给我..告诉我..
你不爱漂亮..你总觉得简单就好..
所以啊~以后不要忘记贱兴啊~
不然你这朵花就会被我踩死!!!! 哈哈哈哈哈哈~~~~~~~


到你了..你是4个当中..我跟你就是有聊不完的话题.
我们常常都会在一起..
我们一起补习..一起吃东西..一起看戏..一起逛街..
一起聊心事..一起搭错巴士..
无论做什么事情..我们总是一起....
我认识你有3年了.. 3年里面.. 我们都还是没改变过..
大家都爱说反话... 不知不觉..我们的反话病已经传到整个5 TEKUN了..
够力罗!!!!!!

你呢.. 是个超级单纯.. 超级没主见的人..
你常常说.. "随便啦"..
所以每一次问你..我都会懂你的答案了..哈哈哈哈~~~
还记得..那时候我也是失恋..
不知不觉..打了给你.. 哭到都说不出话来了..
你来来去去还是那句"阿美..不要伤心..". ==
每次去到哪里.. 都会笑的很疯狂~
有时候.只是用眼神..你就懂我要说什么了..

最近的我们好像不一样了...
你让我看透了..
爱情与友情..原来你是那么容易选择..
像大家所说的..我们做朋友的就只能做到这里了.
该说的..该做的..我们都尽力了..接下来..就看你了..
如果换成是我..
我一定不会选择爱情..原因你应该懂..
我从不相信爱情会有永远的一天!
因为我知道..友情是坚定的..友情是可靠的..友情是永远的!
不知道..是你变了还是我变了..总觉得缺少了什么似的...
就算你说我多管闲事..我也是会这样说..这样的做..
因为我不想你发生过后..才来后悔~才来伤心.. 何必呢??
如果说..你要我们像以前那样..对不起..我办不到....
给我点时间吧..对你来说..也许你觉得是小事..但对我来说..
我看透了很多很多事情..我的心情你不懂...

我需要时间把这些事情消化.. 再接受回你..
在那之前~你还是我最好的朋友^^


这一年里面~我们5个镇的发生了太多太多的事情..
以后的事情..没有人懂..
会分开?还是怎样?没有人懂..

我想要说的是......
无论怎样.. 请你们把我们的回忆记在脑里..
偶尔想起来..笑下..就足够了!

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

wat happen v me..??!!!


今天心很酸..很痛..
好久都没这么痛过了..
我不想说话.. 不想想东西..
想死掉..........

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

就只是今天

刚突然间看见我以前的日记
原来以前的我是多么的爱他
突然间..我想起了他


我懂现在的我..不应该再去想这个人
可是他却反反复复的想起
请容许我..就今天..我就只是今天才会想起他..
想念他的声音
想念他的歌声
想念他的温柔
虽然已经过了很久..可是却不曾忘记..
也许已经被我牢牢的记住了吧


我想是时候停止想念了..
因为..我爱上了他......

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

h0h0h0 ^^


hohoho~~~~
merry christmas!!!
tat day hang out v barbaria.. jenny.. n cloudie~
v g0 pavili0n.. sungai wang.. n times square..
KL quite sien.. always juz tis 3 place can shopping onli~
tat day such a hapi day~!

--PIC GO--


tat day couple v ah mi~
l0ng time din take pic v u~






cute santa!! ^^
sweet h0me** forget ~ =)

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

其实^不想


是真是假~我搞不清楚
我只清楚~以后的我们会发生更多更多的事
因为这样~我选择避免
可是我懂有些事情是避免不料的
我惟有接受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其实我要的很简单
其实我要的只是快乐
其实我要的只是微笑
其实我要的只是幸福
我不想伤心
我不想流泪
我不想心痛
我不想失去
就只是那么简单
就只是其实和不想

hang 0ut v sis^^


yesterday hang out v my sis~
l0ng time din g0 out v her~ xixi^^
we almost 1130am onli reach pavili0n..
we watch avatar~!
nice movie man~! but the girl leng~
especially when her father dead~ cry dao voice leng!!
hahahahaha~~~~~~~~~




after watching m0vie.. we start our sh0pping!
sis buy a bag.. N i buy a pair of sh0es..
keke^^ my 0ld sh0es reli beh tahan!
we saw ah mi~!
hahahaha~~~ we s0 you yuan~ like tat 0so can meet..
she shopping v her sis..
shuang them! buy less things! and veri cheap!
SHUANG~~~~ ING~~~~~
after eating gasoline..
we went h0me by monorial..
suddenly..
FUCK!!!! CONSTANCE IS FALL DOWN~!!!
ah mi is laughing.. am her gud..???
reli veri pain..
so.. we take taxi bac~~~

sweet h0me 8.30pm~~


weeeeeeeee^^

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

FUCK day~!

昨天跟家人出去了
又去times square~sungai wang+pavilion..
已经连续去同样的地方了
嘻嘻嘻
不会闷啊~因为太多东西要买了!
差不多12点这样~我们就出发了



漂亮的小妹

这张蛮靓的~
到了那里看到圣诞公公和圣诞婆婆
我觉得婆婆的眼神很色 ==
哈哈哈哈


I LOVE CHRISTMAS~~!!
妈咪在后面换衣
我就拍照~嘻嘻


中间发生了很多很多事
因为一些小事~我们吵架了
大家逛街的心情也变0了
没关系~反正我已经预测到的了
妈咪就一直骂骂骂
在街上不停的大喊大叫
对我来说~
两个
丢脸!!!
我真的受不了她的性格
我跟她根本沟通不了~那还有什么好说的呢
我选择了自己回家
没跟她们说一声~我自己决定先回了
路上~自己一个人想了很多很多东西
为什么我会这么不辛?
为什么我会有这样的家庭?
为什么会是我?!!!???
这问题我问了自己很久~
我已经17岁了~也忍了这么久
够了~!真的够了~~!!
你的性格
你的无理取闹
你的态度
我 受 够 了
回到后~
我忘了带硕士
所以只好在楼梯口等她们回来
如果不是妹妹说
我也不知道原来你是特地迟回家
因为你要我在家外面等你们
哈哈哈哈哈
太可笑了
这个世界上竟然会有这种妈妈
我不是你的玩具
你心情好的时候~你就笑嘻嘻
你心情不好的时候~你就乱骂
我们到底算什么??
你到底会不会当人的妈妈?
就算你说我没礼貌~我也是这样说的了
告诉你
哭得太多也会累~也会反感
不要怪我~是你自己从小逼到我这样的
对你们~我已经无话可说了
也没有什么值得我去为你们流泪了
除非你们死了吧
我告诉我自己
我一有钱~我就会搬出去了
就算外面的世界多恐怖~我也不怕
至少我是快乐的
我会靠自己
靠自己找到很多很多的钱
你们知道的~我说过的东西
我就会一定会去做
你们等着瞧吧

彩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