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

LivE gAmEs

今天去玩了一个不错的游戏
[ LIVE GAME ]
7点就爬起来了
出门前~自恋病又发作了


差不多9++就到了蒂蒂了
很多黄黄的人哦

集合的时候


就是这个人~讲了很多东西
其实我也没什么听
都在发呆~~~~~~~~~
他的名叫>>>马龙
蛮靓下~~哈哈哈

都忘记游戏是几点开始了
我们那组有16个人
可是说是我们最小 ==
可是姐姐们都很好人哦
都很照顾我们~
规则规定一组就只能有一架电话
所以我们的电话都被那里的负责人管理了
其实真的有点担心
因为没有了电话=失去了一切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第一站
我们到了XX部
目的是要去读书的~然后赚钱
那些华语问题啊~容易!!
幸好有你们~~~~~~
其实过程中真的很刺激
阿咪最年轻~55岁~我50岁
每半个小时就会自动加5岁
所以我们真的要抓紧时间的叻
又很怕被警察抓~
警察哥哥很帅啊~~~~~~~~又高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我们还去了医院~银行~打工(拾一包的枯叶)
一定要在半小时里面完成哦
过后我们就吃我们的早餐和午餐
好吃!! 跟阿咪吃一包~~~~~
最恐怖的就是~~~地狱!!!
如果我们的年龄到了70岁~就代表我们已经死了
死了就代表我们该去地狱了
我~阿咪~还有4位朋友都被抓去地狱了
那里的人地方真的很恐怖啊~~~~~
在那里~要被折磨~
用蜡烛要滴我们
其实真的很痛~~
我在里面的时候~被两个男的夹在中间
他们真的很够力~
喊到好像杀鸡将!!
那时候我的fikiran sangat TENANG!!!!
阿咪他们出去了~我都出不到
幸好有她~谢谢啦
阿咪还哭了~靓!!!!
给咪~
你应该觉得很幸福~
因为我的肩旁不是随便给人躺的罗~
哈哈哈哈哈
我们的组还为了要救我们
被地狱的恶魔逼到吃虫叻~~~~
OMG~~~~!!!!!
差不多4点++就结束了
我们也安全的抵达了天国
真的很累~身体又干净~又饿
可是我们还是又自恋了



还看到马马

live game就结束了
然后我们就去吃东西
因为本妞真的很饿啊~~~~~~~~~~~~~

差不多6点++就到家了
回到家立刻冲凉~~~~
beh tahan!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其实这个游戏蛮刺激的啦
就我不喜欢他祷告那里和地狱吧了
其他都还好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有人说
爱情什么都不需要
什么都不识
爱情需要的是调味料
是真的吗??

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

=)

时间走了~爱也慢慢淡了
日子会让我忘记了颜色
日子会让我开始忘记你了
寂寞的时候~我不想再听那首歌
我们的歌----- 我忘了



是那么的难得
我不必再要你什么
没有你了
我也可以活得很好
我不想再知道~你快不快乐

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

OPEN HOUSE




今天5 TEKUN又聚在一起啦
哈哈哈哈哈哈
以前四个人~今天应该变成5个人了吧
可是少了金花~
可是刚有跟他联络下
人家在那边很幸福哟~
还说买了手信啊~~~~~~~
哈哈哈哈哈~姐妹们~期待吧
到了公主家拜年~
已经不是第一次去马来人家拜年了
食物麻麻地吧了~
哇佬~他的家....................冷到~~~~~
如果本妞住那边~变成第二条烧猪了
----------PIC GO---------

海龟gt c camera girl~


5 tekun de bakar pig~

OMG!!!I'M doing wat at there ??!!!

两个仙女照镜~(focus behind de ah leng)


这个不男不女蛮活泼下的罗~
第一次见面就好像很熟了
到处跟我们讲话

YOU'RE THE BEST !!


我们贱兴又拍照啦~
今天大家都应该久伤复原了吧

差不多5点多我们就离开公主家了
当然去我们第二家啦(欢喜地)
喝了这杯漂亮的饮料

差不多8点就大家就各自回归了
今天虽然普普通通
但是特别的开心~当然也很累
因为本妞已经两天早上7点才睡了
然后都很早就起来了
今晚要好好睡一觉了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感谢上帝保佑你没事
不知道这是真是假
我宁愿你骗我~因为我真的不希望为了我你就出事
这样我可真的要愧疚一辈了啦
可是骗我下场也不好~
我会恨你一辈子!!!!!
因为这些东西不好玩!!!
你.......没事就好了

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

I'M WORRY ABOUT U!!!


真的不知道你发生了什么事
昨天到现在一封信息一通电话都没有
我传的信息~都只是一封没有回复的信息
刚他告诉我你车祸了
整脑空白~第一次遇到这种事情
我知道~如果昨天我不是那样对你
你就不会喝酒!你就不会车祸!
全都是因为我你才会这样~


对不起
我真的不知道该做些什么
你醒醒好吗?

我担心你不是因为我爱你
是因为你是我朋友
无论是谁我都会很担心

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

槟城

今天跟家人到槟城shopping啦
出门前~来张照片

~~~~~~on the way~~~~~


好久都没有像今天那么疯狂的买东西了
今天全部买名牌
哈哈哈哈~~
买了一双鞋 (RM278)
一件衣服 (RM98.90)
还有等等的罗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真的大丰收~大丰收~~~~~~~
可是脚快要断了

小妹~

可爱的婆婆~(有时候罢了)哈哈
晚上还去吃火涡呢
然后就去吃甜品
差不多10点就回家啦
回家赌钱~~~~~~~啦啦啦~~~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有时候请你别过份~
这样只会让我反感
还有
不要逼我做我不喜欢做的东西
逼我说我不喜欢说的话
如果我真的要说~我自然会说
不用你提醒我
如果真的有一天对你反感了
不要怪任何人
只怪你前世欠人吊
不要怪我没提醒你



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

[[ ENJOY MY HOLIDAY ]]


好久没动过我的部落格了
今天心血来潮写了
哈哈哈哈哈哈~~~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忘记那一天了
跟阿咪两人行
前往pavillion前进





我们看两套戏
THE ORPHAN和FINAL DESTINATION
那个ORPHAN啊~~吓到我跟阿咪鬼酱
整排就只有我们两个

过后我们就去亚一番
哇佬~一流!!下次还要再去哦


最近都一直考试
考到我都要变成蜘蛛网了
如果不是我们的小字条
我看我们的成绩
fuyooo~~~~靓~~~
(晚上半夜起来K书无聊时拍的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4号那天我们又出去啦
目的是看戏
本来看吓到笑和怪谈的
结果~~~~只能看吓到笑
那天薄薄迟了一个小时10分叻
我就在那边等
开始本来是还好的
结果又冷~心情开始爽了起来
开始吊人了
--------自拍过时间----------




差不多1点多到那边
买了票就聊下

** SKIP SKIP SKIP **

咪和我

薄薄和我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的我很少想起他了哦
不懂是件好事吗
现在开始放假了
有点不喜欢~因为又少了时间和姐妹们一起了
还有一个月罢了啊
刚看到薄薄的部落格
不懂做么突然眼睛水汪汪的

跟你的问题我也好想赶快解决
我也不想看到5个变4个
也许是我习惯了
星期四那天拍照的时候
我竟然说5个人~ ==

我们怎么变成了这样?
是你变了?还是我们变了?
以后的我们会变成怎样?
难道真的毕业后就分开了吗?
我不要啊~~~~~一万个不要~~~~~
因为我知道
跟你们在一起
每天疯疯癫癫的
我很喜欢~
现在的我是开心的^^
[期待星期五去公主的家
5 TEKUN又聚在一起啦~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