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

槟城

今天跟家人到槟城shopping啦
出门前~来张照片

~~~~~~on the way~~~~~


好久都没有像今天那么疯狂的买东西了
今天全部买名牌
哈哈哈哈~~
买了一双鞋 (RM278)
一件衣服 (RM98.90)
还有等等的罗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真的大丰收~大丰收~~~~~~~
可是脚快要断了

小妹~

可爱的婆婆~(有时候罢了)哈哈
晚上还去吃火涡呢
然后就去吃甜品
差不多10点就回家啦
回家赌钱~~~~~~~啦啦啦~~~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有时候请你别过份~
这样只会让我反感
还有
不要逼我做我不喜欢做的东西
逼我说我不喜欢说的话
如果我真的要说~我自然会说
不用你提醒我
如果真的有一天对你反感了
不要怪任何人
只怪你前世欠人吊
不要怪我没提醒你



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

[[ ENJOY MY HOLIDAY ]]


好久没动过我的部落格了
今天心血来潮写了
哈哈哈哈哈哈~~~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忘记那一天了
跟阿咪两人行
前往pavillion前进





我们看两套戏
THE ORPHAN和FINAL DESTINATION
那个ORPHAN啊~~吓到我跟阿咪鬼酱
整排就只有我们两个

过后我们就去亚一番
哇佬~一流!!下次还要再去哦


最近都一直考试
考到我都要变成蜘蛛网了
如果不是我们的小字条
我看我们的成绩
fuyooo~~~~靓~~~
(晚上半夜起来K书无聊时拍的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4号那天我们又出去啦
目的是看戏
本来看吓到笑和怪谈的
结果~~~~只能看吓到笑
那天薄薄迟了一个小时10分叻
我就在那边等
开始本来是还好的
结果又冷~心情开始爽了起来
开始吊人了
--------自拍过时间----------




差不多1点多到那边
买了票就聊下

** SKIP SKIP SKIP **

咪和我

薄薄和我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的我很少想起他了哦
不懂是件好事吗
现在开始放假了
有点不喜欢~因为又少了时间和姐妹们一起了
还有一个月罢了啊
刚看到薄薄的部落格
不懂做么突然眼睛水汪汪的

跟你的问题我也好想赶快解决
我也不想看到5个变4个
也许是我习惯了
星期四那天拍照的时候
我竟然说5个人~ ==

我们怎么变成了这样?
是你变了?还是我们变了?
以后的我们会变成怎样?
难道真的毕业后就分开了吗?
我不要啊~~~~~一万个不要~~~~~
因为我知道
跟你们在一起
每天疯疯癫癫的
我很喜欢~
现在的我是开心的^^
[期待星期五去公主的家
5 TEKUN又聚在一起啦~]

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

♥ hapi day 22/8



星期六本妞终于去唱K啦
已经两个月没去了呐
今天我们两人行
哈哈哈
差不多12点多就到了金河
因为我们订一点的~时间还没到
又很无聊就拍照了







在里面三个小时
唱到够够力!!
哈哈哈哈哈哈哈


唱到4点~走时还去了厕所拍照

自恋到~~~~~~~~~







然后看到FRIENDZ叻
就快快冲下去拍照
嘻嘻
ASH很帅啊~~~~~~~~


过后我们就到KIMGARY吃东西
很多人啊~里面又很吵 ==
叫了这个喝和吃
棒棒 ^^



在那里呆了很久
也聊了很多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现在才知道~
原来你是这样的人~
要走的时候
又去了厕所自恋
==
妈啊~~~~怎么那么自恋啊
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

差不多8点多就回到家了
那天很开心~~~
嘻嘻
因为终于可以唱歌啦~~~~~~~~
亚呼~~~~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做了一整天
手手脚脚都很累啊
要断了
好久都没有那么累了
还有想告诉苏小姐
其实我也是好喜欢同居
尤其是跟姐妹
真的希望以后我们5个能一起同居
哎哟哟
想到都开心~~~跳跳跳~~~~~~~
傻了 ==

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

♥ 放假啦


好久都没有更新了
因为真的好懒呐
今天本妞终于更新了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最近都常常出去
没有10点都不回家
哈哈哈
没办法~这样才是真正的我~

上个星期五去了欢喜地一趟
不懂大家做什么
心血来潮~拍起照来了

突然发现豪仔的拍照技术不错哦
阿咪就~~~~~~~~~~








然后这个星期四又去欢喜地
差不多每个星期都会去那边了
我们的第2个家
哈哈哈哈
豪仔一直拍花妈的经典
我在旁边笑到半死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花妈很可爱!!!
v
v
v
v
v


真的很leng
下来这个也就是camera man
他也不错
包到整个变态色魔酱
v
v
v
v
v


在厕所时又自恋啦~










今天就已经开始我们的放假啦
提早了一天
嘻嘻
今天贱兴都没去学校
还有啊~我们moral比较竟然拿了安慰奖呐
fuiyoo~~开心到~~~~~
大家都没想到会拿啊~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近发生了太多事
没想到 我们会变得这样
其实只要你改过
我们都会接受回你的
因为我真的不想好好的姐妹
变成了仇人
因为我们曾经说过的
无论怎样
我们都会在一起
无论怎样
我们都是姐妹
这是我们的承诺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还有你
以前的事情就忘了好吗?
为什么要这么记仇?
难道你不会辛苦的吗
大家好好的不是很好吗
相信我
只要你放得下你心中的恨
你也可以像我们一样
过得很开心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好久没想你了
难道真的忘记你了吗
没有你的日子已经62天了
该习惯的也习惯了
有人问我
为什么当初不把你留下?
我告诉他
我跟他约定好了
如果真的要离开~也不必挽留
因为挽留得到他的人也挽留不到他的心
最近的你好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