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

我笑了 =)

刚刚看到一位女生的部落格`
她的老公去世了`
不懂为什么...看着看着..心好酸~
P/S :不要伤心`坚强起来`加油~

有人说..水瓶座的女生很酷..
有人说..好难才抓到水瓶座的心..
其实水瓶座是个怎样的人呢?我自己也不知道..
有人说... ....
水瓶在悲伤时..喜欢带上快乐的面具..
而水瓶快乐时..悲伤又不肯轻易放过..
只有真正懂水瓶座的人..才能看见眼底那一喽似有似无的哀伤..
才能明白是什么让水瓶如此的义无反顾..是什么让水瓶变得忽冷忽热抓摸不定..
才能体会水瓶的坚强只是掩饰的脆弱..
有人说... ...
水瓶的人往往不被爱的人珍惜..到底是为什么?
其实答案已经在我心中.. 只是我本性不愿去承认而已...

其实..有时候..我真的很想把电话关上!把电脑也关掉!
也把脑也硕上..
我想静静的..就静静休息..不想想太多..
总觉得这个世界很吵!

机会不端的给了又给..承诺也不端的重复..
其实你到底懂不懂我要的是什么?...
今天看到你.. 我不懂为什么... 笑了 =)
我懂..我是开心的笑了..而不是伪装~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明天终于可以出去了 哈哈哈哈
i'm hapi when hang out v you all @@

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

practice + ♥ U


l0ng time din take pic v y0u ady` miss **

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

今天是我的第二次学车`驾到去wangsa maju~
还是真的第一次`今天好了很多`
没有死火`厚厚~
huiyooo~~~~原来驾车是多么的刺激啊~
今天驾到60-70~刺激叻~~~~~
下个星期要parking了`
miss constance..加油加油再加油~

well...,,我和你总算是雨过天晴了`
你答应过我的东西`希望你真的能做到`
因为机会就只有那么的一次`不会再有了`
半年里面`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情`
我们到了这个地步`其实有时候你都已经懂我脑里在想什么了`
“永远”这两个字我从不会相信`这你也懂~
我不渴望我们会到永远`只想说~
我会爱你~爱到你不爱我的那天`我也许会停止脚步了..... ....

i miss my JI MUI**
i wan hang 0ut~~!!!!

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

Pls dun liE me ..

今天的我们总算好了一点`
可是...我的心是多么的不安`
我不知道为什么你要骗我?
你懂不懂`
明明知道你在说谎`我却假装很相信`
我的心是多么的痛`
我不想拆穿你是因为我想给你次机会`
我想给彼此一个机会`
因为我知道`如果要我放下你`我是需要很多很多勇气与努力`
所以`我已经告诉你了`

[dear.. pls dun lie me..
i'm owez trust y0u..watever wat you saying..
i'll 100% trust you =)]

我不要你骗我`我不知道为什么你变成这样`
你懂不懂..... 这一刻`我的眼泪又流下来了......

...........

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

请告诉我 =(

两天了`你到底要怎样`
一封信息`一通电话都没有`
其实我都已经没有生气你了`
你到底还要我怎样`我不知道`
我一片空白`我不知道你要我怎样`

要分还是怎样`请你告诉我`
我不想猜测`也不想沉默`

2010年4月7日星期三

you're my mr.right (^.^)


3/4/10 (saturday)

went 0ut v my l0vely sis at pavili0n`
watch movie (how to train yr dragon)
yeah~ nice movie~!!!
sweet home 8.30pm**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here,, i would like to tell you all..
i'm jobless person now..
finally,, miss kallyn din call us at all..
fine~!!! i will find other work..
the problem is.. i lack of m0ney now!!
without m0ney cant go shopping~!!!
without m0ney cant sing k v ji mui~!!!
without m0ney cant hang 0ut~!!!
aiyayayaya~~~~ really make me headache`
but,, be4 tat.. i will learn my driving..
i will do my test sucessfully``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i love him**
i miss him**
i need him**
i kiss him**

finally,, you're my mr. right~!! ^^
n i'm yr mrs.tan.. hoho~~~~~

2010年4月4日星期日

你懂不懂......

现在的我..心好空~
一开始...我们是不是就已经做错了?
爱上你..不需要理由..你到底懂不懂?
我以为我可以很大方的接受这一切..
可是我发觉..原来我不可以~
遇到问题的时候..我往往都会选择逃避~
其实明明就是一件很小的事情..
因为在乎你..因为爱你..我会想得很复杂~
我就会很敏感..
不要怪我..这就是女人的本性~
我说过..在你面前就是真正的我~
可是现在的我恐怕办不到..
因为...我不想让你知道我哭..我不想让你知道我是脆弱的`
所以..我惟有伪装.....
你说你是个喜欢自由的人~
从一起那天开始..我们彼此都已经不能再自由了..
难道你不知道吗?
既然你已经开口了..那我惟有放开你..



当你说那句话的时候.. 你的心是否也在痛..
我好想告诉你..
当你的说那句话的时候..我的心......是多么的痛><
你懂不懂......

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

try =)


现在是凌晨两点钟..好久都没有这么迟睡了`
从1月到现在..我都不停的工作..今天总算可以休息了`
现在对我来说..最重要的是我的前途..是钱~
其他的我不想去想..包括你..爱情~
你总是把累当成你的借口..而我也一次的一次的原谅你..
你常说对我说对不起..
因为你总觉得说了对不起后..我总会心软..会原谅你..
对~在爱情当中..我就是这样的女人~
到现在为止..表面上你好像很了解我..事实上却没有`
你还是不懂我要的是什么`
我懂你很努力~可是我想告诉你..
有些东西..不管你多努力..也会得不到..
不管你多努力..我心中还有"他"..这是你改变不了的事实~
.....
pls dun say s0rry to me anym0re``
try to feel my heart.. try to feel wat i'm thinking``
.........

2010年3月6日星期六

一个晚上``


一个晚上..我失去了两样东西..
对我来说..很重要的东西..

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

My 18th years old birthday =)


星期日那天.. 就是本妞的大日子..
哈哈哈哈~~很早就起来了..
大家都说我是过期的寿星女^^

爸爸给的红包~厚厚的哦..

lullaby来载我..到了后..就看戏..
看72个租客.. 蛮有意思!好看!!!!
然后就去青盒子疯狂啦~~~~
我的样子靓~整个脸都是cheese味道..




(可爱教主)

v soo f0ng^^

v my lovely ah mi^^

v mushroom^^

v sook yee (leng lui jor)^^

v my sifu soo fen ^^

v mei yie (miss yr mouth)^^




v ah leng mei ting ^^

v ah meng ^^ always smile geh^^

全男班大合照~

全女班大合照~
今年受到很多礼物哦




差不多五点多.. 有些要回家了..
而我们还继续唱啦~嘻嘻''
晚上.. lullaby载我们去吃火窝
yummy yummy~~!!
然后还去吃炮兵~哈哈哈
饱死我们……

差不多12点才到家~
thx for all my friens ^^ i love u all~~!!!
finally.. my birthday is went off..
我希望一切都可以顺顺利利~那就够了~
I HAVE A HAPPILY 18TH YEARS OLD BIRTHDAY~~!!^^

2010年2月15日星期一

大年初一+初二


恭喜恭喜啊~~~~~~~
大年初一..很早就起来了..
到了阿姨的家..哇佬~
不懂是不是kampung的问题..
冷到!!!! 真的beh tahan~~~!!!
那些汗不受控制的流下来..

发生了一些不开心的事..
算了..而我也习惯了..反正都不是第一次...

i like CHEER YOU UP~~!!!!!


大年初二
更早就起来了..不够睡了叻..
因为晚上很晚才睡..嘻嘻嘻~~~~~~
准备好后..就出发了..
去婆婆那边~也是个冷的地方!




今年红包少了啊~因为要旅行的关系..
所以少了去几家拜年..爽!!!
不过..收到很多新年+生日的红包!
嘻嘻~~~2 in 1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明天就去旅行啦~金马伦我来罗~~!!
多久没来了!
阿咪还早早就order了要stawberry...
一定买多多回来..嘻嘻~
好啦!是时候准备行李了~
晚安了各位
等我的贴吧^^